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务综合预算论证会


  3月17日,我校2021年度财务综合预算论证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预算与投资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对2021年度我校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作汇报说明。她指出,今年预算编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支出需求,按照量入为出,收支平衡;全面预算,统筹安排;集中财力,突出重点;强化论证,项目管理;勤俭节约,注重绩效的编制原则,坚持硬化预算约束,切实保障资金需求。通过对比分析学校近年财务综合预算中收支情况,详述了今年学校财务综合预算(征求意见稿)收入预算、支出预算的具体构成及资金安排情况。

  预算与投资委员会成员对2021年度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表示肯定,并在会上表决通过《惠州学院2021年度财务综合预算方案》(征求意见稿),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做好预算工作的建议。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