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财务处:举办2021年第一期财务网上报账系统实操培训


  3月12日上午,财务处在实训楼501会议室举办2021年第一期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操作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均安排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由广州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伍志敏工程师主讲,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解“网上财务报账系统”的特点、系统结构及基本功能与操作流程,列举了日常报销中借款、差旅、项目管理等业务,现场演示并详细说明了财务网上报账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培训期间,财务处相关人员还针对在座人员报销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广州天大天财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伍志敏主讲

现场答疑

  财务网上报销系统是学校财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有力推动,体现出学校工作中事权与财权的有效分离。本次培训的目的是让“职工少跑路,信息多跑路”,从而减少教职工报账审批等待时间,提高财务报账效率。同时,该系统中单据填报更加规范,审批流程更加优化。网上报账系统的启用,将进一步推进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