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期初财务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期初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及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从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情况、2021年预算项目清理情况、申报收入及个税汇算清缴、财务信息化进展及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她强调,在今年财政收支矛盾突出的情况下,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工作,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按照控制预算数进行申报。此外,我校目前已建成了网上报账、财务查询、预算申报、劳务申报及统一支付平台五大模块系统,极大提高我校报账及收费工作的效率。

  刘国栋对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各二级单位要树牢勤俭办学精神,提高财务红线意识。加强部门之间配合,巩固“过紧日子”思想,把厉行节约具体落到实处。要坚持开源节流,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为学校发展提供财力保障;要加强和规范预算管理,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保民生、促发展,将经费投入聚焦到教学科研等重大重点项目上;要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预算编制水平,切实提高资金运行的效率和效益。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