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财务处到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调研交流


  为推进财务预算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能,财务处近期到相关部门、二级学院组织调研。3月5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柴静一行首站到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调研,交流财务工作,了解财务工作服务诉求。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从财务服务和财务管理两方面对财务处近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重大专项建设、运转经费保障、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基建管理中心副主任黄岳文对后勤和基建工作中的修缮维修和专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需求。双方还就财务信息化管理、财务预算、报账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加强了两部门工作的有效对接,有利于后勤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黄岳文向财务处同仁对后勤、基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相互理解支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共同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