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预算与投资委员会会议


  1月19号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与投资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预算与投资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就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进展及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两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她强调,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工作与2021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相挂钩,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此外,今年预算编制必须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支出需求,坚持量入为出、全面预算、集中财力、强化论证、硬化预算约束,切实保障资金需求。

  会上,预算与投资委员会成员表决通过财务处提出的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方案,并就2021年财务综合编制工作提出建议。

  会后,刘国栋就财务处对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预算项目清理及编制工作的重要性,把握节奏,抢抓先机,通力合作办大事。二是细化预算编制,做到统筹兼顾,保证预算项目金额的准确性。三是强化预算执行,高度重视国库资金执行进度,执行预算执行通报制度,建立以结果为导向的预算编制机制。四是落实责任制度,提高总体绩效。严格履行责任,做到花钱必问效,严格控制不必要支出。五是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守好资金安全底线,提高财务服务效率。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