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校园喜报】我校在年度财务决算中获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2020年财务决算工作,并对上一年财务决算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在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评比中再次被评为“表扬单位”。年度决算工作考评是省教育厅根据省财政厅决算考核指标及评比办法,面向所属学校开展的综合质量考核评比,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代表性。

会议现场

  在年度财务决算工作中,我校财务处高度重视财务决算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结合《政府会计制度》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各项财政改革,严格遵照财务精细化和规范化要求,认真做好年度财务决算报表编制和决算分析等工作,做到材料报送及时、报表编制规范、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反映了我校全年财务收支总体情况。

  本次表彰既是省教育厅对我校财务工作的肯定,也是统筹规划、各部门通力协作以及财务人员辛勤工作的具体体现。财务处负责人表示,财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健全工作体系,强化质量约束,结合《政府会计制度》贯彻实施工作,不断提高决算的编制质量和财务管理水平。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