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 

惠院财务〔202059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预算项目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预算项目管理规定,将开展我校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程序

首先,由各二级单位提交《项目结转申请表》至财务处,表中需详细列明具体项目并说明结转使用的原因。其次,提交申请后,财务处将依据预算项目管理规定对二级单位提交的《项目结转申请表》进行合理性、合规性审核,并提出具体结转下年使用的项目清单。最后,财务处将项目清单提交至“预算与投资委员会”进行审批,审批通过的具体项目,将纳入下一年度财务综合预算,未通过审批或未提交项目结转申请的项目则一律清零。

二、提交项目结转申请表

为保障我校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请派相关负责人至财务处306办公室签领项目资料,签领资料后请及时填写《项目结转申请表》(附件),加盖部门(学院)公章后1231日前提交至财务处3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财务处邮箱(cwc@hz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2527893

 

            财务处

             20201225








附件:项目结转申请表.xlsx惠院财务〔2020〕59号 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