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本年度财务停止报账的温馨提示

———————————————————————————————————————— 

                                          惠院财务〔202055

 

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年终决算及国库集中支付的要求,经请示校领导,现将报账时间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报账截止时间为1220日(包括财政专项资金和国库集中支付资金的项目),请各部门和项目负责人提前做好安排,按规范程序办理报账手续,加快财政资金使用进度。

二、对于有个人借款的,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借款事项必须一个月之内归还,否则将从次月工资中扣除。在办理完经济事项后请及时到财务处办理结算报账手续。

三、停止报账期间有公务卡到期需要还款的老师请先自行还款,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为避免年末报账高峰,提高报账效率,请按照我校财务制度规定提前做好报账原始单据的规范整理和完善签批手续。

12月份报账工作安排详见附件,2021年开始报账时间另行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财务处

           20201130





惠院财务〔2020〕55号 关于本年度财务停止报账的温馨提示.pdf附件:疫情防控期间报销时间安排表(12月份).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