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财务处:赴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11月13日上午,财务处处长柴静率队前往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就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调研交流。

与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交流现场

  会上,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该处基本情况尤其是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享了相关经验和体会。

  柴静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处基本情况,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及财务核算等方面与华南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了充分交流,具体围绕财务查询系统、网上报账系统、劳务申报系统、统一支付平台、预算申报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功能完善、后台设置等内容。会后,我校财务处一行参观华南师范大财务处办公场地。

  下午,我校财务处一行到访广州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及财务系统软件工程师针对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演示并详细介绍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与广州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财务处负责人表示,华南师范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思考,同时针对实际问题,广州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必不可少,学习和交流将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