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财务工作会议

  9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秋季开学财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柴静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柴静对近期财务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包括财务预算决算工作、国库资金支出情况、学费收缴及报销业务安排、财务信息化建设推进等四方面主要工作内容。特别强调今年面对疫情的特殊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财政收支矛盾十分突出,各部门务必重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切实加快国库资金支出进度。

  刘国栋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需要资金支持,各部门负责人应了解目前学校财务整体状况。要积极争取省市财政资金支持,拓宽经费来源渠道,全面保障学校发展需求。同时对本学期财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坚持厉行节约,优先保障民生;二是各部门应高度重视财政资金支出进度,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承担起监管责任及使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专款专用,确保各项支出经得起审计检查与绩效评价;三是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明确资金使用计划,组织加快项目验收等相关流程,及时完成财务报销工作。


供稿: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