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财务处:走进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9月2日下午,财务处处长柴静携处室相关人员分别前往文学与传媒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与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围绕日常经费报销、科研经费报销、财务信息系统操作、师范专业认证数据统计等内容展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讨论改进措施。与会各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预算安排及调整、服务优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柴静对各学院领导及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解答。

    此次调研座谈增进财务处与二级学院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各二级学院对财务相关工作和政策制度的理解,也让财务处更贴切地了解二级学院的切实需求。

    财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财务处今后将持续开展关于财务报销、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调研,持续改进,在规范经费管理的前提下更好的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供稿:财务处

审稿:柴静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