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9月11日下午,校长助理梁建生率财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到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财务处处长柴静,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卢庆武,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部长成济立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成济立对我校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基本情况尤其是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分享了相关经验和体会。

  柴静简要介绍了学校财务处基本情况及到访目的,并表示本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就南方科技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制度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的有关经验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双方还就资金支付进度、个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参观南方科技大学沙盘

  会后,我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沙盘,观看了该校宣传片,听取了校园建设情况,并分别前往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各业务处室现场进行了针对性业务交流。

  财务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方科技大学财务部此前曾到访我校交流,此次我校带着问题到南方科技大学再次进行调研学习,将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及制度化建设等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