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业界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业界动态

  8月18日,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北京召开。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余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蔚平指出,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财政中心工作,在加强政府预算和会计基本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余蔚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预算与会计研究会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大局,创新组织运行,强化预算与会计研究能力建设,提升会员服务,提高期刊办刊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做好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和会领导组成人员,研究部署了新一届预算与会计研究会工作思路和2020年的重点任务。

  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相关司局,财政部各司局、驻部分省市监管局,以及省(区、市)财政厅(局)、预研会,部分高校院所、中央企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