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副校长刘国栋,财务处处长柴静一行三人前往惠州市财政局,就深化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惠州市财政局局长何国斌、副局长陈益明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现场

彭永宏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彭永宏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办学情况,并对市财政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自2016年省市共建协议签订以来,市财政局加大了对学校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建设经费支持力度,有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办学质量的提升,促进了学校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与合作,实现校地共建双赢。

何国斌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发展,严格按照省市共建协议内容,给予学校经费支持,并创造条件与学校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罗川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