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经费审批权限,优化审批程序,4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经费支出审批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各行政教辅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我校现有的经费支出文件进行了简要说明和解读。她指出,执行经费支出审批规定是学校加强财务管理,保证学校资金安全的有效手段,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按相关文件要求办理报销业务。同时,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业务呈现多元化、复杂化,实际支出也随之增加,完善经费支出审批制度,优化审批流程,迫在眉睫,希望各二级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具体工作,就涉及教学经费、科研经费、人员经费、学生经费等支出审批方面问题纷纷发言,进行探讨和交流,在经费支出审批规定意见调查表上提出进一步完善经费支出审批制度的相关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