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动态

  为全面推进财务信息化工作,结合防疫要求,财务处对学校40个二级单位报账员进行逾3周的线上培训与交流,并于4月9日下午在文城会议厅开展线下财务信息化系统操作培训,全校40个二级单位及研究机构报账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目前学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运行进展进行汇报和说明,总结了前阶段线上培训情况,对下一阶段计划作了介绍。软件公司负责人及工程师对劳务申报系统作了操作解说,对教职工近期在使用劳务申报系统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作出了相应解答与说明,同时启动网上报账模块的培训。目前劳务申报系统已正式开始启用,各二级单位部门经费、个人科研及教研专项经费、教职工个人工资收入详情查询功能已实现。

  据悉,财务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培训、线下报账双管齐下,在保证二级单位日常线下报账需求的同时,有序推进财务信息化线上培训及实践,并制定明确的阶段性工作计划,从点到面,从全校各二级单位的报账员开始,推广至全校教职工,成效初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