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本网讯 疫情爆发以来,财务处全面配合学校积极展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在部门微信群转发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以及各官方网站发布的疾控信息,开展健康和安全教育,并要求所有职工重视疫情发展变化,配合学校完成各项防疫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防疫时期,财务处立足本职,做好各项经费保障工作。设立防疫专项经费,为学校开展各项防疫工作提供资金需求保障;协助校工会完成对工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教职工、身处湖北地区封闭滞留教职工的慰问;协助学生处向留守在疫区的在校学生发放慰问金;积极配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购买疫情防控物资,打通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资金支付“绿色通道”。

为保证特殊时期日常工作的有序展开,财务处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处室工作会议,处长就近期防疫任务及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开学返校最新文件精神;同时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业务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财务处全体众志成城,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